成公子

所有被p蔽内容皆在❤️發⚡:成公子

【饮冰】【爵迹同人】(二十八)

麒零百无聊赖地蹲在草地上,拔草,揪成一小截一小截的,抠草皮,再拔草,循环往复,无聊……

忽闻脚步声,他惊喜抬头,这么快就回来了吗?

抬头看到的却不是银尘,是他。

麒零向他招招手:“黑袍子,你来了,银尘一会就回来了,你要不要见见他。”

黑袍子并没有回应他的招呼,直接朝麒零攻击,打破了最外层的结界。

麒零吓了一跳:“喂,是我呀。”

第二道结界也被打破。

麒零觉得大事不妙,那人魂力还不亚于王爵。

第三道结界也破了,麒零被冲击力震开好远。

那人不言不语,直接朝麒零出手。

“哗——砰——”百米开外匆匆赶回来的银尘腾空朝麒零脚边扔了个魂器——女神的裙摆碎片,替他挡住了格兰仕的攻击。

格兰仕一见是女神的裙摆,随即开启了黑暗状态,变成魂兽,一脚踢碎了防御魂器,继而向麒零发起攻击。

“不要!”银尘撕心裂肺大叫,以他现在的距离和能力,万不能阻止格兰仕伤害麒零。心里猛然一空。

麒零看着活生生的人突然变成了魂兽,灵光一闪,这个魂术他见过。

之前在帝都和莲泉幽花她们游玩时,路过一个地摊,在卖禁术,他随便买了两个瞧瞧,也试着练过,还挺有意思。

这招和魂兽融为一体的魂术,叫黑暗状态。

就在银尘万念俱灰时,他听见一只狮吼,变成魂兽的格兰仕倒在地上打了几个滚,银尘抓住时机,运用四象极限控制住格兰仕,格兰仕挣扎一番变成一缕黑烟消失不见。

硕大的苍雪之牙朝天空吼叫一声,彰显着自己的威猛。

“砰—”麒零关闭黑暗状态,落在地面。

他看见银尘回来,万般高兴地想讨赏,自己打败了强敌呢。

可是他的笑容还未完全绽开,一条鞭子猛地飞过来,将他打倒在地。

他认得这条鞭子,小铁块组成,属于银尘的魂器,上回私放水妖出来就被银尘用这条鞭子打得半死,他怕极了。

银尘上前冷声质问:“你怎么会这个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啪——”银尘一鞭子抽上去,“快说!”

麒零疼得一颤,眼睛瞟向被打流血的伤口,结结巴巴说道:“我……我自学的。”然后他看银尘的样子并不满意自己的回答,又道:“在……在市场上买……买的禁术……”

“啪啪——”狠狠的两下甩下去,“你还知道是禁术!”

“啊——”麒零艰难地向后挪,眼泪吧嗒吧嗒流在衣服上,草地上,“我……我不了……不敢了……”禁术之所以被称为禁术,肯定是有原因的,虽然麒零不知道为什么,但看银尘的脸色,恐怕自己闯了很大的祸。

银尘想起刚才的场面,两个对于自己很重要的人,竟然都开着黑暗状态在对打,有种要气到发笑的感觉。

黑暗状态很容易侵蚀人的神志,酿成不可挽回的后果。

“不知所畏!”银尘暴喝,抡起鞭子继续抽打。

“啊——王爵,王爵,我改。”麒零在地上打滚着躲避,可鞭子就像长了眼睛一样,次次不虚地打在身上。

银尘看着满身血迹苦苦哀求的麒零,心下一恸,身为王爵的他,怎么会感觉不到使徒的痛苦,只是,这个时候还不能心软。

于是他咬牙继续抽了下去,眼睁睁看着麒零乱 滚,滚 到树干地下抱着他自己哭叫。

“救命啊,救我银尘,银尘……”

麒零只感觉身后的鞭子如雨点般繁乱毫无章法,他只想求银尘带他脱离苦海。

终于银尘停手了。

麒零看见银尘背对着自己,手中白色光泽运转着,一会儿空气中魂力波动,漆拉瞬间出现在此。

他们相互点头,漆拉手中的棋子转动。

等麒零回过神时,自己已经在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漆拉站在自己旁边,前面是一望无际的湖泊,泛着淡淡的金色,大量的黄金魂雾在湖面缭绕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0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