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公子

所有被p蔽内容皆在❤️發⚡:成公子

【饮冰】【爵迹同人】(二十九)

“去吧。”漆拉面向黄金湖泊示意麒零。

麒零会意,慢慢朝湖泊走去,好歹当了那么久的使徒,一看就能看出来这黄金湖泊有治疗的功效,才不会傻傻地以为他们要自己去自杀……

麒零毫无安全感地泡在湖边,他紧紧抠着湖边的泥土,眼睛也时不时看向漆拉,漆拉正出神地看向湖的尽头。

空气一度安静,静得好像时间都停止了一般。

突兀的一只大雁飞过,是唯一的动态。

不知过了多久,麒零觉得自己伤好得差不多了,挪出湖泊想走,却发现自己,不知该往哪走。

“漆拉王爵……”他求助喊道。

漆拉终于转身,看着他,“在这呆着,是你王爵的意思。”

“可……可我伤已经好了。”麒零不解。

漆拉将头偏向别处,银尘可不是单单送他来疗伤的。

麒零看他那讳莫如深的样子,心猛得腾空一下,继而爵印处传来阵阵刺痛。

不好,银尘有危险!

他环顾四周,一方是无涯的湖泊,一方是不知路的茂密丛林,他再忍不住,扑倒在漆拉脚边,哀求道:“漆拉王爵,我求求你,送我回去。”

漆拉垂下眸子看着脚边人,不禁感叹,倾巢之下,岂有完卵,七度王爵被下了红讯,七度使徒又怎么独善其身。

王爵一心想送使徒走,使徒一心想跟王爵。天大的矛盾,都是因为彼此的在乎。

“他要去找他的王爵,你是累赘。”漆拉毫无感情地开口。

麒零听到银尘的王爵时着实愣了下,银尘的王爵?还在?

但爵印处的疼痛让他来不及想这些:“我不管,他现在有危险,我要去帮他。”

“你王爵都解决不了的事,你又能怎样。”

“就算是死,我也要陪着!”

漆拉冷笑,真是感人至深的情谊,这个麒零,单纯地……可怜。

不过如此人心,世上真的是少见了。

或许自己可以尽下力,帮银尘把他保下来。

不过此刻,他必须打消麒零要去找王爵的念头:“或许你还不知道,使徒和王爵之间是不平等的,因为爵印的关系,使徒对王爵眷念,付出,牺牲之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加深,而王爵却没有。”

“你骗人!银尘对我很好!”

“那是他愿意!”漆拉脱口而出,说完才后悔,这句话与他劝服麒零的目的背道,这不更加深了麒零想找王爵的心吗。

然后漆拉叹气:“他会为了他的王爵毫不犹豫抛弃你,你还是……忘了他吧。”不管是红讯,还是找吉美,银尘只有死路一条。

麒零站起来,面对着漆拉,一字一句,坚定地说道:“我有多在乎银尘,银尘就有多在乎他的王爵,我理解!他愿意待我好,我亦愿意为他付出,这不是爵印在作怪,是真心换真心!”他哽咽着:“就算他要我死,我也会自己撞他剑上,不会劳累他动手!”

漆拉瞬间出神,曾几何时,他也是有使徒的人。

突然,手中的棋子被麒零抢走!

漆拉倒也没生气,只是为徒劳的挣扎感到悲哀。这个大陆上,除了他和他的使徒,或许再加个白银祭司,还没人能用棋子。

麒零看漆拉没有来抢的意思,便紧盯着棋子,催动魂力,心里想着银尘所在的地方。

“滋——”棋子转动了。金色光芒笼罩四方。

麒零一喜,成功了!

漆拉一惊,怎么会?

“哗——”

麒零瞬间消失,他在离开黄金湖泊时,听到漆拉的一声惊呼。

“完美容器!零度王爵!”


评论(8)

热度(1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